昨天產檢,醫生說小人包子臉001的胎位正常,胎頭也已經在正確的位置上,可能已經準備逐漸往下,也許下星期就生了也說不定。
目前小人兒的體重是2689公克,跟兩週前相較長大了約300公克,大概是過年期間亂亂吃,沒啥營養之故,要不按照上次的進度,兩週應該是能增加500公克才對。

有點小。

現在的產檢頻率進入到每週一次,這個星期我要認真吃東西,把小人養大一點,要不萬一他真的提早出生而體重不足的話,我會很擔心他的健康狀況,哎,總之,出生時的體重至少得落在3000公克至3200公克才讓人比較放心吶。

到今天小人是36週又6天,明天就37週,換句話說要是小人在明天以後出生都算是足月兒了,感覺上比較安心一點,但現在問題就是他體重輕了一點,所以本來我都跟小人說,如果你準備好了,就出來吧,把拔跟馬麻都已經準備好了;昨天產檢完了,就變成,如果你準備好了,就出來吧,可是馬麻希望你再大一點,至少要有3000公克再出來,這樣馬麻比較放心......

希望這個星期我認真吃,小人兒也能用力吸收,長得快一點、大一點。

昨天我跟林小毛講,我說其實我希望快點把包子臉生下來,並不是因為肚子很大很重或者懷孕很辛苦,頂多只能說行動比較不方便、動作慢了一點而已,我希望早一點生是因為我覺得看得到的比較實在,把孩子抱在手裡看得到比較放心,在肚子裡面多待一天都是風險,而我都已經懷著他九個月又多一點點了,任何風險我都擔不起,所以我真的是很希望如果小人都發展完成了,該有的都有了,就出來吧。

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