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這人呢,標準的不見黃河心不死。

早在建築師考試開放網路報名的第一天,就上網報名完畢,書面資料也都下載、印出來了,就等專科畢業證書複印、貼大頭照,然後再附上麻煩BOBO幫我到學校申請的成績單,寄出去,就完成報名。

書面資料寄出的時間,郵戳為憑,九月二十二日。

我老神在在,想說前一天晚上整理一下,明天到郵局寄出去就可以了。

剛才滾上床之前猛然想起東西還沒備齊,又起身找畢業證書、大頭照。

結果,畢業證書不知塞哪去了找不到,大頭照沒半張,連底片、檔案都不知去向。

Orz...

明天大概搞這個就可以去掉我半條命。

老是要等到最後一天捏我。

死性不改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