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怎麼搞的,最近的飲食習慣有點反常。

連著好幾天,下了班就直接在外面吃過飯才回家,這也還OK,但是問題是,怎麼會對排骨飯、三杯雞什麼的沒興趣?就是連走進一般的店家都懶,沒有食肉的欲望,所以連著幾天晚餐都到素食館用餐,可是,台中的素食真的好難吃,好想念彰化的素食麵啊。(泣)


圖為彰化超好吃素食麵


大姑茹素二、三十年,真不曉得她怎麼熬過來的,台中的素食這麼難吃...Orz...

講到大姑,大姑姑有一道拿手菜,可是那個材料好像買不到了。那是素食的米血,是用米和碎碎的海菜做的,綠綠的那種煮湯用的海菜,是軟的,然後是飄來飄去的那種,後來曾經再問過大姑,可惜她也沒有印象了。

最近飲食習慣的反常,嗯,也不是說想要從此吃素,只是,突然不想大口吃肉,也不知道為什麼,是完完全全沒有食肉的欲望。

台中的素食真難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