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小毛自己發明了新遊戲,這一個多禮拜下來,每天都跟001玩得老娘我氣喘噓噓。
咱家有個睡前儀式---林小毛會把耳朵貼在我的肚皮上,然後唱伊比亞亞給001聽(有時候唱兩遍,有時候唱三遍),再來是睡前吻,最後關燈睡覺。

上週吧,林小毛心血來潮問001說,小寶貝,把拔在哪裡啊?

我看著林小毛日漸稀疏的頭頂,笑說,你這樣問他,他哪聽得懂啊,呵。

話才剛講完,小人包子臉竟真的朝著林小毛的臉頰摸去。那種感覺是他用小手隔著老媽的肚皮在磨蹭林小毛的臉。

!!那時候林小毛還沒反應過來,我驚呼,赫,他在摸你捏。

林小毛也很驚,說,真的嗎?

我說,真的。

我們真的不愧是夫妻,同樣充滿實驗精神;林小毛本來把耳朵貼在我的肚臍左上方的位置,被001摸過以後,林小毛把耳朵移到肚臍右下方的位置,然後又問小人說,小寶貝,把拔在哪裡啊?

林小毛問完以後就沒有再動,我也沒有說話,我們靜靜的等小人包子臉的反應;過了大概十秒、十五秒吧,先是林小毛聽到肚子裡有聲音---小人在移動的咕嚕聲,然後是我感覺到001細微的小動作,最後,我們一起感覺到這小人真的找到林小毛的位置,並且用手頂著林小毛的耳朵......哇嗚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興奮---胎兒真的能聽得懂話耶!!

後來林小毛又移來移去,小人包子臉真的每一次都能找到林小毛的位置,並且力道都還不小哩。

從那天開始,我們的睡前儀式就多了個"找把拔遊戲",呵。

不過小人包子臉也是有脾氣的,有一、兩個晚上他心情不好,明明醒著但不想跟把拔玩耍;通常林小毛下班回家進房第一件事都是先跟001打招呼,長期下來我覺得001已經記得林小毛的聲音,也知道什麼時候林小毛是在對他講話。

有一次是林小毛下班回來一直到晚上睡前才跟001講話,他剛下班的時候因為還在聯絡工作上的事,所以沒空跟001講話;那個晚上,林小毛照例唱歌給001聽,唱完了要玩遊戲,小人包子臉居然不理把拔,我們都確定小人醒著,自己在那裡動來動去,但就是不跟把拔玩。呵。

是巧合嗎?我也不確定,不過我們都覺得這個小人是故意不理把拔的,呵,痴心父母啊。



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



到今天已經是33週又四天了,001越長越大,我也越來越吃力;現在小人已經進入備戰狀態,他的頭是在我的小腹那個位置,小腳Y就在我的肋骨下方、胃的位置上。

白天還沒什麼感覺,只是穿、脫長褲的時候會很費力氣,但是到了睡覺時間就會有種"凡事由不得你"的感覺---不管是往左側還是右側躺,肚子裡面這個小人就會很激動地抗議,因為他的空間已經很有限,我的姿勢再壓迫到他,他就會很不爽,就會手腳並用地要我換姿勢......Orz...

所以我只好仰躺。我現在可以仰躺沒有問題,也不會覺得特別喘,但是,腰會很痠、很痠,痠到覺得腰快斷掉這樣,連帶的連背都會很痛。@@

這兩個星期以來,我幾乎每天都在腰痠背痛的狀態。

每天晚上睡前,林小毛跟001在玩耍的睡前儀式,我也是仰躺著的,其實從那個時間開始我就會開始腰痠,只是我從來沒跟林小毛提過,因為我不想讓林小毛有為難的感覺---想跟兒子玩,但又怕老婆太辛苦、太累。

不過,我覺得都還好捏,雖然漸漸地感覺到懷孕的辛苦---怎麼睡都睡不好、腰痠背痛、很多動作做起來很費力等等,但是這些不便也都可以被懷孕的喜樂掩蓋---因為懷著一個孩子的甜蜜可以大過一切。

又,這兩天開始有了明顯的水腫,目前我的腳Y子是處在一個沒有紋路的狀態。Orz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