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我就沉溺在明朝歷史裡無法自拔。
大明王朝1566的圖像

在此向大家推薦這套小說---大明王朝1566

我向來對歷史文學一點興趣也無,覺得歷史的東西太生硬,看不了幾頁就開始打瞌睡;但這部歷史小說真的讓我開了眼界,這說故事的人也未免太厲害,把這整個故事講得好像就在眼前發生一樣,不只有畫面,那些對話好像就在耳邊作響一樣生動。

讓我在週六的夜裡一翻就到半夜三點,週日一早八點半起床刷了牙之後就開始邊用早餐邊看;接著看到中午用餐,用完了午餐繼續看,一路看到傍晚五點多才休息;當然,今天帶到公司還繼續。

一套書共四冊,目前我的進度是第三冊剩下五十頁左右,預計明天就可以全部看完。

不過坦白講,這個故事整個心機很重,頭腦太簡單的譬如我,可能得看兩次才能真正瞭解透徹,平常就有在動腦的人也許更能進入作者安排的故事裡,我大概得再看一次才能把明朝嘉靖年間的這些事情看清楚吧。

再一次向大家強力推薦這套書---大明王朝1566

這是在博客來的連結,一套書買下來大約快900元。

這是我在Y拍找到的店家,比較便宜,但要等比較久,一套書含運費是800元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