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猜包子臉001跟他娘一樣,很溝烙。
肚子越來越大的惟一好處是,就像隨身攜帶了一張書桌,不管在哪裡,不管用什麼姿勢,看書的時候就把書 " 饋 " 在肚子上面,距離不遠不近,手也比較不痠,方便得很。

可是肚子裡面那個小人包子臉很溝烙,每次把書 " 饋 " 在他頭(?)上,他就會不爽反擊,把肚皮撐起來讓書跳起波浪舞這樣。= =

本來林小毛還不信,昨天晚上我就實驗給他看。

我就假裝若無其事地看我的書,把書 " 饋 " 在包子臉001頭(?)上,看著看著,大概五分鐘吧,手上的天下雜誌就跳起波浪舞來。

然後我不動聲色地叫林小毛來看---用嘴巴發出 " 咻、咻 " 的聲音,然後用嘴巴朝肚皮指示林小毛看,林小毛湊過來,親眼見證了我的天下雜誌上上下下。呵。

然後林小毛戳了戳包子臉,說,吼,你很溝烙捏,借馬麻 " 饋 " 一下是會怎樣?

哈哈。

這小人包子臉跟他媽好像,很溝烙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