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產檢,醫生說001是包子臉。
檢查的時候001在睡覺,我想他大概是因為覺得超音波太可怕了,先睡再說,睡了就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,這點頗有乃母之風,呵;超音波照著照著,醫生突然笑出來,說,鼻子比較像媽媽噢,妳看他的鼻頭圓圓的。

我跟林小毛一同驚呼,真的嗎?

醫生笑著說對,然後將超音波探測器轉了轉,同時也回頭看看我,然後說,哈,他是包子臉耶,跟馬麻好像......

Orz...我是包子臉的秘密竟然被醫生講出來了。

不過,呵,001的臉真的很圓捏,跟他娘一樣,臉都是用圓規畫出來的,哈哈。

但,我真心希望001的眼睛別像我,得像林小毛才行。

又,簡直大驚奇,我以為隔了一個月,001大概只到達1200克,沒想到他竟然已經1640克了捏,好驚人的成長速度啊。我去查了胎兒的體重表,按照週數及性別看來,001的體重落在25%至50%之間,因為醫生說都還算是正常範圍,所以我就沒再仔細看下去,不過有瞄了一下是說只要不落後在10%及超前至90%是都算正常。

這個月我有在控制飲食,澱粉纇都吃很少,昨天站上體重計果然就看到收獲---本月只重了1.6公斤(我之前每次產檢站上體重計都是三、五公斤這樣在增加的捏),其中有0.6公斤是屬於001的,我跟001講說在這最後六十幾天也要一起努力,只胖到他不要胖到我,要他別沒事就讓為娘的我餓得要命,呵。

產檢完,林小毛顯得有點失落,還為自己抱不平地說,別人家的兒子都是像爸爸,哪有像媽媽的;那時候因為我自己處於很樂的狀況,就脫口而出:噢,希望眼睛不要像我,他的臉跟鼻子已經都像我,要是連眼睛都像我,001就會長得很像我大弟......

我才講完,林小毛就發出很痛苦的聲音:噢......拜託不要吧......

哈,大概沒有爸爸能忍受兒子完全不像自己吧,呵。

001已經呈備戰姿勢,頭已經朝下了,胎位正常,希望到時候可以自然產。

啊不過一直倒立不會覺得很難過嗎?頭會暈吧?從現在開始他得倒立兩個月捏,會不會太辛苦了點?Orz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