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001現在這個大小就已經有視力。
手電筒透過肚皮傳到肚子裡的光線,小朋友可以看得見,可以用手電筒跟小朋友玩;據說以前有用超音波觀察小朋友看到光線的反應,小朋友會用手把眼睛遮起來,呵呵,光想都覺得好可愛。

友台也做了這樣的實驗,很成功,於是我也想來做看看。

我把手電筒備好放在房裡,想說有空再來跟001玩耍一下。

上週某天夜裡我在房裡上網閒晃,突然001動了一下,我知道他醒了,於是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床上,把褲子拉下露出大肚子,然後把手電筒打開,把手電筒貼在肚皮上。



!!

!!!

!!!!

!!!!!

001被我嚇到。Orz...

手電筒一貼上肚子,001就開始劇烈"移"動,手跟腳一起。 = =

那個程度就像是你在街上散步,然後突然從天而降一個很恐怖的東西那樣;比如說我走著走著,突然從我面前掉下來一條蛇;比如說你走著走著,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花盆差點砸到你......差不多那樣的驚嚇程度。

雖然001有嚇到,但為娘的我還是沒放過他,沒把手電筒移開,就繼續放著;001大概持續躁動個一、二分鐘左右便恢復正常。

我不知道他對光線到底有沒有興趣,因為001恢復正常幅度的動作之後,我就把手電筒關上了,啊因為001的阿娘我本人很沒耐性,呵。

之後幾天我有在001醒著的時候用手電筒照他個幾下,他沒啥反應,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試圖想要去觸碰光源還是怎樣,總之感覺上是他好像習慣了他有個瘋瘋顛顛的娘,也習慣了隨時會有光線照進他的小小世界裡。呵。

我把實驗結果跟我媽講,得到白眼一枚。Orz...

我媽碎唸說我不正經、亂玩、把001嚇得沒膽看怎麼辦......

哎唷,嘸驚嘸代誌咩,有驚有大漢啊。

跟我二姑講,得到震驚兩下,我二姑告誡我不可以再這樣嚇小朋友......

看來只有孩子的爹支持我,林小毛要我不可以突然就拿手電筒照001,要先跟001講,讓他有心理準備再照他,呵。

啊不過001現在好像對光線沒興趣了,不知道是他把眼睛遮起來還是怎樣,後來幾次拿手電筒要跟他玩,他都隨便踢個兩下敷衍我而已,害我現在對於拿手電筒照他這檔子事顯得有點意興闌珊。

呵。

懷孕真好玩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