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林小毛對火焰之舞很有興趣,我倒是可有可無,所以考量到安全問題及經濟效益因素,我想說讓林小毛去就好了。
「ㄟ,不然你去就好了啦。」

『蛤?』

「火焰之舞啊,你去就好了。」

『妳不想去嗎?妳不想去的話,我們就不要去啊,反正看過了。』

「噢,不是咩,因為那時候我肚子很大了啊,而且現在只能買二千五的啊,我們兩個人就要五千捏,你知道五千元可以讓我們聽一整年的國台交搞不好還有剩。然後一千五的位置只剩五個,而且沒有兩個連在一起的......」

『嗯。』

「所以我想說你去就好了,因為我想說在戶外圓滿劇場,我肚子那麼大,也怕危險。」

『嗯。』

「一直嗯是怎樣啦?」
 
『噢,沒有啊,妳不跟我去,我一個人去看這種表演沒有意義啊......那我們就不要去了咩。』

「噢。」




哎,我家林小毛有時候還是挺上道的,懂得說這種話哄我。



哎,女人真好打發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