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個想法我偷偷想很久了。
我跟林小毛的生育計劃是五年內要生三個,從鼠年老大開始,一直到龍年老么。其實並不是迷信什麼龍子龍女,只是因為林小毛也屬龍,所以想說讓老么跟他同一個生肖,這樣好像感覺很親蜜。呵。

我們家老大原本是叫林小咩,大家都認識了嘛,可是因為他突然長出小雞雞,所以好像要替他改個小名,不然擔心他以後沒有男子氣概;不過話又說回來,男生有點娘娘腔好像也沒關係,啊不過因為怕他未來的人生路會比較辛苦,所以還是平凡一點好,要不然如果我兒子像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的設計總監Nigel那樣,也很讚好不好,呵。

啊我想好了啦,我們家三個小毛頭的名字。

001

002

003

呵,林小毛的朋友問我說要不要生到007,哈哈。

我可是很認真的捏,剛才還找了同音字。

林霖禕、林翎禕、林伶禕

林霖兒、林翎兒、林伶兒

林霖杉、林翎杉、林伶杉

本來001還有"伊"可以用,但感覺這個字比較女性化吼?

那個002有點難,只有貳跟兒比較是常用、常見字,其它都是很冷門的字。看了看是想說用"兒"感覺比較可愛。^ ^

003也是,只有杉、衫、山、參,我個人比較偏好杉唄。

中間的ㄌㄧㄣ’或ㄌㄧㄥ’倒是有很多字可以選,那我看得比較順眼就這幾個,還有一個"齡"也是不錯啦,可是我覺得這個字真的很不好寫,以後光是寫名字可能會讓他們邊寫邊碎碎唸。呵呵。

好啦,各位親朋好友,咱家林小咩今天改名字叫001囉,歡迎指教唄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