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半個月以來我不停地恐嚇林小毛。
我們是六月一日結的婚,直到今天十一月一日,我們一直都是週末夫妻。在婚前,林小毛信誓旦旦地說,九月中旬台北工地就會結束,我們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生活軌道,我們可以天天手牽手睡在一起互相取暖,每天睡前睡醒都有一個愛的親吻......狗屁。

現在都十一月一日了,我們還是一樣分隔兩地,我真的是超不爽,從九月底至今不曉得為這個吵過幾百次。

我不是個依賴男人才能過日子的人,在婚前我也早有心理準備,我們同在這一行,我很清楚為了配合工地必須南征北討的事實,但是,好歹也讓我過過什麼叫新婚生活吧!?瞄的,從結婚到現在一天到晚不見人影是怎樣?尤其是瞄的我現在還有個林小咩讓我很操煩。

其實我並不怕孤單,我也不是怕寂寞,拜託我忙得很,哪有空想東想西?我只是真的真的很希望,在這個多事之秋---我得身兼數職、我得盡力讓每個家人都滿意的這個時候,身為丈夫的林小毛能幫我分擔一點。

有時候我會很不平衡,憑什麼結了婚,我得住到林小毛家,要注意林小毛奶奶的健康,要注意兩個外甥的功課,還要顧及林小毛姐姐妹妹的感受?憑什麼我得負起讓林小毛奶奶安心的責任?可是當我自己的家人需要我陪伴的時候,還是得由我一個人去面對?這一切是憑什麼?坦白講有時候我真的很不爽。

林小毛的工作很忙我知道,他很辛苦我也知道,一個人在外地工作,我知道他真的也很不願意,他也很想回中部工作,可以每天回家,每天都可以看到家人看到我,可以每天聽林小咩在我肚子裡咕嚕咕嚕也很爽;我當然知道要體諒他,可是當這個工地完工期限遙遙無期,工期展延是無限上綱的時候,當我不知道我得等到什麼時候的時候,情緒就會很糟糕,講出來的話也不會溫和到哪裡去。

前一陣子林小毛的公司在標一個花蓮的案子,他們老闆似乎已經安排了人事,要林小毛到花蓮去。林小毛說得支支唔唔,我可是把這話裡的意思聽得清清楚楚,我連想都沒有想就林小毛說,好,如果你去花蓮工作,我們就離婚,沒什麼好說的了。

去花蓮?那我結這個婚幹什麼?莫名其妙!

後來林小毛向他們老闆表明自己不可能到花蓮工作的意思,他們老闆還想用拖延戰術,想說到時候我們夫妻倆會就範,@@ 不過他們公司後來也沒標到那個案子,省去我們傷神對抗公司的麻煩。

最近我自己在工作崗位上也有點待不住,我實在停留在這個階段太久太久了,消耗我太多鬥志,實在不能再這樣下去,不曉得哪天會對我們老闆脫口而出說我要離職。@@

哎。

林小毛知道我的人生沒多大出息,我惟一的志願就是在家帶孩子,所以林小毛最近在跟他們老闆談合作的事,也許我們以後會變成他們公司的下包廠商也說不定,要是談不成,就再說吧,反正總是要走,才知道路有多曲折的吧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