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一○四人力銀行的履歷表是八月四日開啟的,那天是星期三,暑修也還在進行中,由於已經下了休學的決定,因此通知面試的電話對我來說格外重要。

一開始的時候,沒有半通電話,就這樣過了四、五天,這種不確定感讓人很是著急;那幾天裡,有課就去上,沒課就在家等電話,看似閒閒在家,可是完全沒有半通電話通知面試,真的也很令人沮喪。

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Aug 18 Wed 2004 01:06
  • 決定

零肆年捌月,我做了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。

我決定休學。

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Aug 06 Fri 2004 01:44
  • 網友

這次,我要寫的是,一群馬吉的故事。

這群馬吉其實是出了社會以後才認識的。墾丁、風櫃斗、日月潭、九族、九份、東北角、阿里山,都曾經有過我們的足跡;也在數不清的夜裡,一群人泡茶聊天直到窗外只剩下蛙兒的低鳴。

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11 Sun 2003 02:36
  • 半個

我的,半個馬吉。

半個,是因為我信任他,很多事情沒有避諱,想說就說。就像一個我的好兄弟,但卻有一些私事不便提起,所以,是半個馬吉。

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不太會寫遊記,尤其是在同一天,同一個地點,發生了這樣的意外之後。

三月一日淩晨,開了一整夜的車,雖然很累,但心情是興奮的,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-阿里山。

arch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